整筆撥款督導委員會任命
************

  政府今日(四月二十日)宣布再度委任整筆撥款督導委員會四名現任成員,任期兩年,由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整筆撥款督導委員會由社會福利署署長擔任主席,並由17名非官方委員及兩名官方委員組成。非官方委員中有六名成員為獨立委員,其餘11名委員均具有與整筆撥款津助制度相關的背景,如來自非政府機構管理層、服務使用者和員工工會。

  四名獲再度委任的現任整筆撥款督導委員會成員分別為歐楚筠、陳美蘭、蔡海偉和李小聰。

  整筆撥款督導委員會根據二○○八年十二月發布的《整筆撥款津助制度檢討報告》(《檢討報告》)提出的建議,於二○○九年四月重組,以加強督導委員會的角色和組成。除監察整筆撥款津助制度的推行情況及找出尚待改善之處外,督導委員會亦監察《檢討報告》建議的推行情況,並促進社會福利署、非政府機構及其員工和服務使用者之間對推行整筆撥款津助制度的資訊與經驗交流。

  由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二日起,整筆撥款督導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社會福利署署長

非官方委員:
歐楚筠
陳美蘭
陳綺貞
周賢明
鄭詩韻
蔡海偉
熊運信
劉愛詩
李正儀博士
李小聰
李兆香
梁佩瑤
李道生
伍佩玲
冼建明
司徒永富博士
葉建忠

官方委員:
勞工及福利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福利)1
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津貼)



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