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委任上訴法庭副庭長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司法機構今日(四月二十日)宣布委任高等法院上訴法庭法官麥機智為高等法院上訴法庭副庭長,任命由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麥機智法官的簡歷如下:
   
  麥機智法官於一九五六年在英國出生,一九七八年在英國對衡大學取得(榮譽)文學士學位;一九七九年通過倫敦律師學院的大律師專業試,同年他亦獲中殿律師學院頒發邱吉爾奬學金。他於一九七九年、一九八三年及二○○四年分別在英格蘭及威爾斯、香港和汶萊取得大律師資格,於一九九九年獲委任為資深大律師。他於一九八二年至一九八三年間任職於前律政署,一九八三年至二○一○年私人執業。二○○二年至二○○三年期間,他獲委任為高等法院原訟法庭暫委法官,二○○六年至二○一○年間獲委任為高等法院原訟法庭特委法官。他於二○一○年獲委任為高等法院原訟法庭法官,二○一三年獲委任為高等法院上訴法庭法官。
 
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