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昨日(四月十九日)晚上在九龍城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十歲男子死亡。

  晚上約九時○五分,該名五十歲男子駕駛一輛私家車沿亞皆老街往旺角方向行駛,一名六十歲男子則駕駛一輛的士沿亞皆老街往觀塘方向行駛,當駛至近窩打老道時,私家車據報與的士相撞。同時,一輛由一名二十九歲男子駕駛的私家車及一輛由一名三十九歲男子駕駛的電單車正順序尾隨的士行駛,電單車收掣不及撞向該名二十九歲男子駕駛的私家車。

  該名五十歲私家車司機被困車內,由消防員救出,昏迷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於晚上九時五十七分證實死亡,其車上的一名三十九歲女乘客、該名六十歲的士司機及一名三十二歲的士女乘客同樣被困車內,由消防員救出。該名電單車司機亦在意外中受傷。的士司機及的士女乘客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該名私家車女乘客及該名電單車男司機則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九○○○或三六六一 九○五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4時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