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江蘇省省長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四月十九日)傍晚在禮賓府與江蘇省省長吳政隆會面。
 
  林鄭月娥歡迎吳政隆出任江蘇省省長以來,首次率團訪港。她感謝江蘇省應她的建議,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辦為期三日的「水韻江蘇‧相約香港」江蘇文化嘉年華,加深港人對江蘇省的認識,期待明日與吳政隆省長共同為嘉年華主持開幕禮。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與江蘇省一直往來頻繁,在經貿、文化、教育及青年交流等方面一向保持緊密合作。香港作為國際金融、貿易和商業中心,會致力鞏固具優勢的傳統產業,特別在金融方面,今年稍後會修訂上市規則,吸引新經濟企業來港上市。她說不少新經濟企業在江蘇省發展,鼓勵它們利用香港作為集資平台。她亦表示香港銳意尋找新的經濟增長點,當中包括創新科技和創意產業,期望在該等範疇與江蘇省開拓更多合作空間。
 
  林鄭月娥感謝江蘇省政府一直以來支持香港青年發展的工作。她期望江蘇省繼續落實各項便利港人在內地學習、就業、生活的措施,為香港青年在內地發展提供方便。
 
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5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四月十九日)傍晚在禮賓府與江蘇省省長吳政隆(左)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