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基金批出九個有關南大嶼自然保育的撥款申請
***********************

  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環保基金)秘書處今日(四月十九日)表示,已批出九個有關南大嶼自然保育的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總金額約九百萬元。

  為支持和實踐《可持續大嶼藍圖》所確立的平衡大嶼山發展與保育的願景,環保基金於二○一七/一八年度為轄下的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資助計劃特別加設「南大嶼自然保育」的主題,支持非牟利團體在南大嶼山推展自然保育的社區參與和教育項目。

  環保基金委員會希望透過在大嶼山推展有關項目,向市民推廣自然保育,提升他們的環保意識及知識,以及推動大嶼山的可持續發展,從而達到保育南大嶼的目標。九個獲資助項目的詳情已上載至環保基金網頁eeca.ecc.org.hk/uploadfiles/File/EECA%20Brief%20Details_chi.pdf

  環保基金於二○一八/一九年度亦已撥備一千萬元資助以保育南大嶼為主題的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暫定今年第三季接受申請。有意參與的本地非牟利團體請留意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網站(eeca.ecc.org.hk/tc_chi/index.html)的公布。



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