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捐血大行動揭開序幕(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今日(四月十七日)宣布開展本年度巡迴在特區政府各個部門募集血液,剛於上周五及昨日(四月十三日和十六日)率先在政府總部舉行捐血活動,兩日合共有120名公務員熱心參與,亦為本年度公務員捐血大行動揭開序幕。

  中心行政及醫務總監李卓廣醫生十分感謝特區政府各部門全力支持,所收到的血液可拯救不少有需要的病人。他表示,政府是其中一個最早與中心合辦捐血活動的機構,亦是中心的重要夥伴,多年來已有超過150個政府部門安排職員捐血,包括政府總部和所有紀律部隊。

  李卓廣醫生說:「我們期望今次與政府部門合作的捐血行動可以起着示範作用,鼓勵更多社會機構與市民踴躍捐血,讓有需要的病人受惠。中心會在部分政府部門及政府合署開放場地予公眾收集血液,歡迎市民參與,詳情稍後公布。」

  中心是本港唯一提供血液予全港醫院的機構,每天需要招募1 100名捐血人士,才能為全港醫院供應足夠的血液進行臨床輸血治療服務。中心有賴社會各界人士和團體的同心協力,傳達捐血救人的重要性,推動更多市民參與捐血,為全港醫院的病人提供穩定的血液供應。

  有關各捐血資訊,請瀏覽中心網頁www.ha.org.hk/rcbts或致電2710 1234。市民亦可登入中心網頁預約時間前往捐血。
 
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開展本年度巡迴在特區政府各個部門募集血液,剛於上周五及昨日(四月十三日和四月十六日)率先在政府總部舉行捐血活動,合共有120名公務員熱心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