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申訴專員公署新聞發布會(附圖)
***************
下稿代申訴專員公署發出:

  申訴專員劉燕卿今日(四月十七日)上午主持新聞發布會,公布「水務署對政府水管的修護和危機處理」及「政府部門如何處理冷氣機滴水問題」兩項主動調查的結果,以及發表「有關路政署及勞工處處理政府基建工程吊運安全措施不足的投訴」的全面調查報告。上述三份報告均已上載申訴專員公署網頁:ofomb.ombudsman.hk/abc/zh-hk/news
 
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申訴專員劉燕卿今日(四月十七日)主持新聞發布會。
申訴專員劉燕卿今日(四月十七日)公布有關「水務署對政府水管的修護和危機處理」的主動調查結果。
申訴專員劉燕卿今日(四月十七日)公布有關「政府部門如何處理冷氣機滴水問題」的主動調查結果。
申訴專員劉燕卿今日(四月十七日)發表「有關路政署及勞工處處理政府基建工程吊運安全措施不足的投訴」的全面調查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