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貿易署舉辦「銷售戰略:如何通過發現客戶的隱藏需求來增加銷售額?」中小企業研討會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四月二十七日(星期五)將舉辦「銷售戰略:如何通過發現客戶的隱藏需求來增加銷售額?」研討會。

  在市場全球化和網購普及化的潮流下,中小企業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和競爭。成功的公司能了解客戶生活中出現的新問題,從而設計創意產品和服務滿足這些需求,令客戶毫不猶豫地購買。這些創新型公司能透過設計產品和服務,創造新的增長型市場。亞太策略研究所研究總監李卓駿博士將透過實際案例闡釋如何將銷售定位於尚未發現和滿足的客戶需求,從而提升銷售表現。

  研討會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港鐵天后站B出口)地下演講廳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四月二十六日(星期四)或之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
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登記表格亦可於網頁下載,填妥後傳真至2391 737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查詢,請電3403 6111。



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