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發展局主席恭賀電影發展基金融資製作電影奪香港電影金像獎獎項
*******************************

下稿代香港電影發展局發出:

  香港電影發展局主席馬逢國今日(四月十六日)恭賀由電影發展基金提供融資製作的電影《黃金花》在第三十七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取得佳績,參與演出的毛舜筠和凌文龍分別奪得最佳女主角獎和最佳新演員獎。

  馬逢國說:「『電影製作融資計劃』自二○○七年七月推出以來,支援了不少本地的中小型電影製作。《黃金花》在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獲得獎項,足以證明中低成本的電影製作亦可創出佳績。」

  馬逢國對電影發展基金融資製作的電影在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取得佳績感到非常鼓舞。他期望香港電影發展局能夠繼續發揮培育電影新秀和推動電影業發展的使命,貫徹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主題,令香港電影業「青春常駐」。

  「電影製作融資計劃」旨在為中低成本的電影製作提供有限度的融資,以鼓勵商界增加投資電影製作、創造更多的電影活動及就業機會,並協助振興香港電影業及深化其發展。



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