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管樂團與音樂事務處舊生合奏 同慶樂團四十周年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轄下的香港青年管樂團,將聯同音樂事務處五位傑出舊生,攜手演出樂團四十周年音樂會,與觀眾一同走入動感繽紛的管樂國度。音樂會以「琴瑟」為題,於五月十三日(星期日)下午七時三十分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

  音樂事務處導師白榮亨和陳佩玲將帶領樂團和五位舊生演出多首管樂作品,包括富傳統西班牙佛蘭明高色彩的班斯《交響舞曲》;其中四位舊生包文慶、關山明、李少霖及周智仲是職業圓號手,他們會獨奏賀伯爾的《四支圓號與管樂團協奏曲》(樂勞改編)。

  樂團亦首次和另一名舊生、知名鋼琴家余嘉露一起演繹葛利格的《A小調鋼琴協奏曲》第一樂章(奧利弗改編);音樂會將以兩首日本作曲家作品——小山清茂的《琴瑟》和金子詔一的《今日是再會之時》(樽屋雅德改編)作結。

  香港青年管樂團於一九七八年成立,每年透過公開試音招募團員,致力培育青年音樂家,並加深社會人士對管樂的興趣,現有八十名年齡介乎十二至二十五歲的團員。樂團曾多次在本港及海外演出,甚獲好評。

  門票五十元、七十元及九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七九六 七五二三/二五八二 五三一一或瀏覽www.lcsd.gov.hk/musicoffice



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