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香港電影參與布魯塞爾國際奇幻電影節(附圖)
*******************************
  在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下,四部近期上映的香港電影參加四月三日至十五日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的二○一八年布魯塞爾國際奇幻電影節。

  在二○一八年布魯塞爾國際奇幻電影節放映的四部香港電影,包括邱禮濤執導的《拆彈專家》、袁和平執導的《奇門遁甲》、許誠毅執導的《捉妖記2》和劉鎮偉執導的《仙球大戰》。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四月十二日(布魯塞爾時間)舉辦酒會,推廣香港參與布魯塞爾國際奇幻電影節,並在酒會後放映《拆彈專家》。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酒會上致辭時介紹香港在電影製作方面的成就。周雪梅指出,《基本法》保障香港市民的言論和表達自由,加上香港匯聚豐富中西文化,有助香港營造一個鼓勵創意及多元的環境。

  周雪梅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將繼續採取多管齊下的方式推動香港電影業的發展,包括鼓勵本地電影製作、培育人才、建立觀眾群,並在區內及海外建立香港電影的品牌。」

  布魯塞爾國際奇幻電影節已經有36年歷史,是歐洲最重要的電影節之一。今屆電影節選映大約100部奇情片、恐怖片、驚悚片和科幻片。電影節一直深受觀眾歡迎,並吸引傳媒廣泛報道。
 
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副代表周雪梅四月十二日(布魯塞爾時間)在布魯塞爾舉行的布魯塞爾國際奇幻電影節「香港之夜」開幕禮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