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四月十九日(星期四)舉辦「工作噪音與預防聽覺受損」講座,簡介《工廠及工業經營(工作噪音)規例》及職業性失聰補償計劃,並闡述工作噪音的健康風險,及預防聽力損失的措施。
   
  講座於下午三時在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地址為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由職業性失聰補償管理局的代表、勞工處的職業環境衞生師和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該處另於四月二十五日(星期三)舉辦「密閉空間工作員工的職安健」講座,探討在密閉空間工作的員工的職安健風險,以及其預防措施,以提高員工的職安健意識。
   
  講座於下午六時三十分在香港中央圖書館一號活動室舉行,地址為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由勞工處的職業環境衞生師、職業安全主任和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講授,免費入場。查詢或報名可致電二八五二 四○四○。



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