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青衣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四月十一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青衣寮肚路與亨美街交界的青衣市地段第192號的用地,以八億六千七百三十萬元批予力惠有限公司(母公司:宏安地產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國禧投資有限公司(Precious Spring Limited)
(二)Cosmic Fortune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三)冠基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四)得輝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五)星龍香港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六)Faith Support Limited(遠洋地產(香港)有限公司)
(七)高譽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八)發時發展有限公司(香港小輪(集團)有限公司)
(九)佳建物業發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十)美斯卡發展有限公司(萊蒙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亞洲聯合基建控股有限公司)
(十一)茂歡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十二)展悅亞太投資有限公司(Rosy Unicorn Limited)
(十三)名發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
(十四)壹金投資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十五)Perfect Horizon Holdings Limited(帝國發展香港有限公司)
(十六)權滿有限公司(Chevali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七)采銳有限公司(New Explorer Investments Limited)
(十八)嘉駿投資有限公司(Treasure Dynasty Investments Limited)
(十九)Silver Unicorn Global Limited(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
(二十)耀基集團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二十一)Sovereign Land Company Limited(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二十二)正選有限公司
(二十三)White Peace Limited(CSI Properties Limited)
(二十四)廣彩集團有限公司(Tai Hung Fai Group Holdings Limited)

  青衣市地段第19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335.6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樓面面積為5,431平方米。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按照賣地條件中的相關特別條件計算。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的總樓面面積須包括按照賣地條款所提供的政府地方(公共交通總站)的樓面面積。
 
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