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參觀效率促進辦公室(附圖)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今日(四月十日)到效率促進辦公室參觀,了解辦公室在重組後的運作,並與前線同事會面。
 
  楊偉雄先聽取效率專員聶世蘭和高層人員介紹辦公室在重組後的運作,包括協調政府有關方便營商的工作及辦公室營運的多個項目,如1823、政府青少年網站和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
 
  其後,楊偉雄聯同常任秘書長卓永興和副局長鍾偉强博士主持辦公室易名揭牌儀式。由今年四月一日起,效率促進組已易名為效率促進辦公室,同時方便營商組亦納入其中。效率促進辦公室撥歸創新及科技局後,會組成一支更強隊伍,進一步推動政府部門創新,發揮協同效應並提升公共服務的質素和效率。
 
  參觀期間,楊偉雄與管理參議主任職系同事會面,了解職系面對的挑戰。
 
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中)今日(四月十日)為效率促進辦公室揭牌後,與常任秘書長卓永興(右二)、副局長鍾偉强博士(左二)、效率專員聶世蘭(左一)和副效率專員劉冼靜儀(右一)合照。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一)今日(四月十日)與效率促進辦公室的管理參議主任會面,了解職系面對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