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到訪黃大仙區(附圖)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四月十日)到訪黃大仙區,參觀小學及就業培訓機構,並與區議員會面。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亦有同行。

  羅致光博士在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及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陪同下,首先到訪嘉諾撒小學(新蒲崗)。他參觀了學校的多元化設施及與師生交流。他欣悉校方透過義工服務培育學生正面的價值觀和積極的態度,又致力在教學活動增加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元素。

  其後,羅致光博士前往位於黃大仙下邨的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人力資源培訓中心。該中心專為有就業困難人士提供職業輔導、工作選配、培訓及再培訓等服務。他視察學員修讀健康護理、安老護理及西餅製作課程的情況,並與他們交談。

  他表示《財政預算案》為勞工處及社會福利署增撥資源,為有特別就業需要人士,包括有意重投職場的年長人士、離校青年及殘疾人士等,加強就業支援。他續說,地區培訓機構在這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政府會與非政府機構緊密合作,提升服務水平,照顧不同求職人士。

  結束訪問前,羅致光博士到黃大仙區議會與區議員會面,了解區內最新發展和關注的議題,並就地區事務交換意見。
 
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四月十日)到訪黃大仙區,參觀嘉諾撒小學(新蒲崗)。圖示羅致光博士(前排中)與學生及他們的作品合照。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四月十日)到訪黃大仙區,參觀嘉諾撒小學(新蒲崗)。圖示羅致光博士(左)聽取學生介紹其作品如何實踐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元素。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四月十日)到訪黃大仙區,參觀嘉諾撒小學(新蒲崗)。圖示羅致光博士(左三)與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左一)在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右一)、嘉諾撒小學(新蒲崗)校監袁慧貞(右二)及校長陳昌信(右三)陪同下,參觀校園及與學生交流。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四月十日)到訪黃大仙區,探訪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人力資源培訓中心。圖示羅致光博士(右三)和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右二),參觀學員修讀健康護理課程。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四月十日)到訪黃大仙區,探訪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人力資源培訓中心。圖示羅致光博士(右二)參觀學員修讀安老護理課程。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四月十日)到訪黃大仙區,並與區議員會面。圖示(前排左五起)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羅致光博士、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與區議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