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展局局長繼續訪問北京(附圖)
***************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四月十日)繼續在北京的訪問行程,禮節性拜訪商務部和水利部。
 
  黃偉綸早上到訪商務部,與對外援助司司長王勝文會面,就《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一帶一路」倡議和香港參與國家援外工程項目等進行交流。
 
  黃偉綸其後與水利部副部長周學文會面,就水資源管理、東江水水質及供水協議和防洪工作等方面交換意見。
 
  隨同黃偉綸訪問北京的官員包括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韓志強和副秘書長(工務)周紹喜。黃偉綸及隨行官員將於今日晚上返港。
 
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四月十日)繼續北京訪問行程。圖示黃偉綸(右二)、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韓志強(右三)和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周紹喜(右一)與商務部對外援助司司長王勝文(左一)會面。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四月十日)繼續北京訪問行程。圖示黃偉綸(左二)、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韓志強(左三)和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周紹喜(左一)與水利部副部長周學文(右二)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