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單手掌上壓挑戰」閉幕禮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附圖)
*************************
  警務處今日(四月七日)舉行「單手掌上壓挑戰」閉幕禮,三百名警務人員、輔警人員及運動精英參與,一同刷新「最多人同時做單手掌上壓」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單手掌上壓挑戰」由警察公共關係科與保護遺棄動物協會首次合辦,旨在宣揚愛護動物的信息,並為被遺棄和殘障的動物籌款。活動的啟動禮於一月二十八日舉行,警務處隨即於網上展開為期十星期的宣傳,鼓勵參加者藉做單手掌上壓感受肢體殘缺的動物的不便,並為牠們籌款。

  警務處行動處處長鄧炳強在閉幕禮致辭時感謝社會各界人士,包括體育精英、藝人、社會賢達及市民大眾對「單手掌上壓挑戰」的鼎力支持。有賴他們的踴躍參與和支持,活動為保護遺棄動物協會籌得超過一百萬善款。

  閉幕禮上,參加者一同持續做一分鐘單手掌上壓,刷新「最多人同時做單手掌上壓」的健力士世界紀錄,並向社會傳遞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信息。

  閉幕禮的其他主禮嘉賓包括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創辦人陳淑娟、輔警總監楊祖賜、助理處長(支援)林曉彤、助理處長(人事)蕭澤頤、國家奧運體操金牌得主李小鵬及香港浸會大學體育學系副教授雷雄德博士等。
 
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務處行動處處長鄧炳強今日(四月七日)於「單手掌上壓挑戰」閉幕禮上致辭。
三百名警務人員、輔警人員及運動精英一同刷新「最多人同時做單手掌上壓」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健力士世界紀錄裁判John Garland(左)頒發證書予警務處行動處處長鄧炳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