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察招募日(附圖)
*********
  警隊今日(四月七日)在警察總部舉辦春季「警察招募日」,為有志投考見習督察、警員及輔警警員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務,以縮短遴選程序所需時間。

  今次招募日共收到2 048份申請,總人數為歷屆春季「警察招募日」第二高,投考見習督察職位的人數更是歷屆春季「警察招募日」之冠。獲取錄的考生最快可於五月進入香港警察學院受訓。

  於二○一七至一八年度,警隊收到逾21 000份職位申請,與二○一六至一七年度的申請數字相若。根據以往三個財政年度的投考及招募人數,平均約40名投考人競爭一個見習督察職位,以及約10名投考人競爭一個警員職位。警隊於今個財政年度將招募逾1 800名警務人員(包括見習督察及警員)。

  香港警隊作為世界上其中一支最優秀及專業的警察隊伍,希望吸納更多有熱誠及具備才能的人士加入。為增加投考人士對警隊招募遴選程序的認識,警察招募組剛推出「Madam教你考警察」短片系列,以輕鬆手法與考生分享投考警隊時所需的準備。短片將陸續上載至警隊招募組網頁及警隊YouTube頻道。

  警隊全年均接受職位申請。有志投考的人士可於網上提交申請表格,或將填妥的表格郵寄至警察招募組。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警察招募的資訊,歡迎瀏覽警察招募組網頁: 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
 
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1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隊今日(四月七日)在警察總部舉辦春季「警察招募日」,招募見習督察、警員及輔警警員。
警務人員向考生講解投考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