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四月六日)出席仁濟醫院第50/51屆董事局交代就職典禮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關於紀利華木球會的違規情況)

民政事務局局長:現時的私人遊樂場地契約,除了體育設施外,附屬有一些餐飲設施都是契約容許的。至於將來到底限定哪一類餐飲服務或範圍有多大、有多少,正是現時諮詢期的其中一個項目,我們想聽社會人士各方面的意見,現時私人遊樂場地契約的公眾諮詢正在開展,我們循三個方面(諮詢),第一個方面是要收取地價,另一方面是要多些開放,第三方面是加強監管,所以未來的私人遊樂場地契約我們在監管方面是會加強,亦希望確保所有契約都能符合合約精神。

記者:……就私人遊樂場地契約承租人提供餐飲服務……?

民政事務局局長:現時一般而言這類餐飲服務或任何附帶設施,主要在這個契約內訂明,我們希望他們能符合契約精神。多謝。
 
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4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