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粵韻樹下音樂廳免費獻上潮州音樂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廣東音樂系列」五月以潮州音樂及粵樂為主題,在古色古香的九龍寨城公園六藝臺舉行兩場免費音樂會。

  首場音樂會「粵韻樹下音樂廳:潮州音樂」於五月五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三十分舉行,由香港潮樂演奏團演出,在團長劉福光的領導下,演奏潮州大鑼鼓、小鑼鼓樂、弦詩樂及潮曲清唱等,曲目包括《春日晨光》、《獅子戲球》、《懷春曲》及《包公陳情》等。

  次場音樂會「粵韻樹下音樂廳:粵樂」於五月六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舉行,請來多位本地粵樂演奏家及演唱家,包括唐小燕、鄧小慧、杜泳、陳璧沁、陳勝昌、梁永賢、郭嘉瑩、馬詩恩、司徒紹、劉瑞中、簡瑞勳、余穎嘉、楊偉傑、黃頌然、馮啟思、彭康泰、溫啟豪和白得雲。曲目包括《平湖秋月》、《餓馬搖鈴》、《雨打芭蕉》、《娛樂昇平》、《旱天雷》、《懷舊》、《夜來香》和《禪院鐘聲》等。

  音樂會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在微風輕拂的下午,圍坐於寨城公園的林蔭大樹下,欣賞原汁原味的傳統音樂,細味粵樂風情。

  節目查詢,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436.html
 
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