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任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

  政府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宣布林家禮博士再度獲委任加入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數碼港管理公司)董事局,任期兩年,由二○一八年四月一日起生效。林家禮博士會在新任期內繼續出任董事局主席。
 
​  政府亦宣布同期委任兩名新董事陳嘉賢和冼漢迪及再度委任其他三名現任董事陳正豪教授、蔡楚清和邱達根。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歡迎新委任和獲再度委任的董事。他說:「在林博士過去兩年的英明領導下,數碼港管理公司在培育資訊及通訊科技人才和初創企業方面作出了重大貢獻,這對促進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界的發展,至為重要。我有信心,他將繼續帶領數碼港成功履行其公眾使命,並推行各項新措施,進一步發展香港的初創社區。」
 
​  楊偉雄同時感謝將卸任的董事蔡懿德、楊美珍、彭子傑和黃國權,感謝他們在過去多年為數碼港管理公司作出的重大貢獻。
 
  連同上述任命,董事局的成員名單如下(二○一八年四月一日生效):
 
林家禮博士(主席)
李根興博士
陳正豪教授
蔡楚清
劉振江
邱達根
李嘉樂博士
凌嘉勤
黃慧敏
陳嘉賢
冼漢迪
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卓永興



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