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按區議會分區劃分的人口及住戶統計資料》報告書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出版《2017年按區議會分區劃分的人口及住戶統計資料》報告書。
 
  該報告書刊載二零一七年按區議會分區劃分的有關人口和社會經濟特徵的各項統計資料,其中包括人口特徵,如年齡、性別和婚姻狀況,以及住戶特徵,如住戶人數、住戶入息、居所類型和居所租住權等資料。
 
  該報告書內的統計資料主要是根據二零一七年一月至十二月進行的「綜合住戶統計調查」的結果所編製,可被視為反映二零一七年全年的平均情況。該項統計調查涵蓋全港陸上非住院人口(約佔居港人口的99%)。表1及表2載列了該報告書所載的撮要統計數字。
 
  用戶可於政府統計處網站(網址: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150_tc.jsp?productCode=B1130301)免費下載報告書。
 
  有關報告書內容的查詢,請聯絡政府統計處社會分析及研究組(二)(電話:2887 5508或電郵:ghs@censtatd.gov.hk)。 
 



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