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藝趣坊為公園添上藝術氣息(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維多利亞公園(維園)由星期日(四月一日)起舉行新一期「藝趣坊」。市民暢遊公園同時,亦可參觀傳統和新興的手工藝品和藝術服務攤位。

  維園第十九期「藝趣坊」由四月一日至明年三月三十一日,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在公園的南亭廣場舉行。場內共設有二十二個手工藝品和藝術服務攤位,除了展出及售賣各種精緻的手工藝品,例如布藝、皮革和飾物等,亦提供面部彩繪、攝影和人像素描等服務。

  「藝趣坊」活動旨在培養市民對藝術的興趣,從而提高本港的文化藝術氣息,增加遊人的遊園樂趣。
 
  除維園外,香港公園的「藝趣坊」現正舉行,而九龍公園亦於六月起舉行新一期的同類活動。
 
  香港公園第十八期「藝趣坊」由即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由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在公園內茶具文物館旁的戶外地方舉行,場內設有手工藝品(如麵塑、紙藝、草編和飾物等)和藝術服務(如繪畫、人像剪影和人像素描等)共十個攤位。

  九龍公園第二十期「藝趣坊」則於六月三日至明年五月二十六日,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下午一時至七時在公園長廊舉行。場內將設有三十個手工藝品及藝術服務攤位,由即日起至四月十六日接受申請。有興趣人士或非牟利機構(根據《稅務條例》第88條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可在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22號九龍公園辦事處1樓索取章程和申請表格,或從九龍公園網頁(www.lcsd.gov.hk/tc/parks/kp/other/arts_and_crafts.html)下載。

  康文署發言人說:「『藝趣坊』舉辦多年以來,一直深受市民歡迎。市民參觀『藝趣坊』時,可一併遊覽公園其他設施,歡度假日。」

  有關「藝趣坊」的詳情,請致電二八九○ 五八二四(維園)、二五二一 五○四一(香港公園)或二七二四 三三四四(九龍公園)查詢。



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5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