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環保園地段招標承租發展廢紙回收再造工業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現邀請具相關經驗和專長的廢紙回收再造業者,承投屯門環保園四幅土地的承租權,發展廢紙回收再造工業,中標者須在環保園把本地產生的廢紙回收再造成紙料製成品或半製成品。有關招標承租土地的位置可參閱附件。

  環保署發言人今日(三月二十九日)表示,該四幅土地共約19 000平方米,相比過往環保園招標承租的土地面積為大。此外,有關租期長達20年,租戶亦可使用環保園內的設施包括碼頭泊位,有助投標者發展廢紙回收再造工業的需求。

  ​公開招標的截標日期為二○一八年六月一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有興趣人士可於辦公時間內(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前往香港堅尼地城域多利道八十八號二樓東翼環保署減廢及回收組索取招標文件。詳情可參閱環保署網頁www.epd.gov.hk/epd/tc_chi/business_job/business_opp/tender.html



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