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廣東省省長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三月二十八日)在禮賓府與廣東省省長馬興瑞進行早餐會議,就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粵港合作事宜交換意見。

  林鄭月娥歡迎馬興瑞率團到香港,她說香港與廣東關係緊密,一直合作無間,這次已是她去年七月一日上任以來和馬省長第五次會面,共商粵港的深化合作。

  隨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即將出台實施,以及三項跨境基建在未來十二個月陸續落成啟用,兩地連繫將更為便捷,期望粵港繼續開拓多個範疇的進一步交流合作,包括城市管理、醫療、教育及創新科技等。
 
  她感謝省政府為她稍後訪問深圳、中山及珠海,和立法會議員下月探訪大灣區五個城市作出的安排,她深信這些訪問會加深香港各界對大灣區最新情況和未來發展的了解。她表示特區政府會在本地積極向商界、專業人士和市民推廣大灣區發展帶來的機遇,亦邀請廣東省政府一起在海外舉辦聯合推廣活動,宣傳大灣區的綜合優勢和龐大商機,吸引外資和人才。
 
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早(三月二十八日)在禮賓府與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左)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早(三月二十八日)在禮賓府與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左)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