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東區海底隧道臨時交通安排本周日實施
*****************
  運輸署今日(三月二十八日)提醒市民,為配合道路維修工程,部分由東區海底隧道香港出口通往柴灣的快線,在星期日(四月一日)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駕駛人士仍可使用餘下行車線前往柴灣。

  在實施上述臨時交通安排期間,東區海底隧道(香港方向)的車速限制會由每小時七十公里臨時減至每小時五十公里。

  受道路封閉影響,運輸署預計東區海底隧道(香港方向)一帶的交通於上述時段將會較為繁忙。行經受影響路段的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及小心駕駛,並及早計劃行程及預留充足時間,以免延誤。現場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臨時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