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任資深大律師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宣布委任四位香港特別行政區資深大律師。新獲委任的資深大律師如下: 
 
黃佩琪
蔡維邦
鮑進龍
陳政龍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是根據《法律執業者條例》第31A條作出以上任命。
 
  有關的委任書及任命將於二○一八年六月九日生效,委任儀式將於同日上午十時在終審法院舉行。
 
  新獲委任的資深大律師簡歷如下:

黃佩琪

黃佩琪現年四十五歲,在香港大學取得法學士學位,並於二○○○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主要為刑事法 。
 
蔡維邦

蔡維邦現年四十七歲,分別在喬治城大學取得文學士學位、倫敦大學取得法學士學位及赫爾大學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於二○○○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主要為刑事法 。
 
鮑進龍

鮑進龍現年三十九歲,在香港大學取得法學士學位,並在哈佛大學法律學院取得法學碩士學位。他於二○○二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主要為民事法。
 
陳政龍
 
陳政龍現年三十八歲,在奧克蘭大學取得商業學士/法學士聯合學位,並分別於二○○二年及二○○四年在新西蘭及香港取得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主要為刑事法。



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