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區重鋪電車路軌工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本周五起實施
**************************

  運輸署今日(三月二十六日)提醒市民,為配合灣仔區軒尼詩道重鋪電車路軌工程,軒尼詩道近天樂里的部分行車線由本周五(三月三十日)上午約十時至下周四(四月五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臨時封閉。

  為配合上述工程,城巴72、72A、96及592號線會於三月三十日首班車起至四月五日晚上約十一時五十九分改經禮頓道及邊寧頓街,然後恢復行走原來路線。在巴士改道期間,受影響的巴士路線會實施臨時巴士站安排。

  此外,天樂里電車站(編號112)會臨時向後遷移約15米。

  有關地點會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及道路標記,指導駕駛人士。公共運輸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安排。

  運輸署預計上述路段的交通將會較為繁忙。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使用公共運輸服務的乘客須特別留意有關改道及取消/遷移車站的安排。市民請留意傳媒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或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