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臨時交通安排下周五實施
*************

  運輸署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提醒市民,為配合中環及灣仔繞道工程,鄰近北角的一段東區走廊(西行)下周五(三月三十日)以下時間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安排:

由三月三十日凌晨一時至凌晨一時三十分
------------------

  東區走廊(西行)由其與連接英皇道(西行)近健康中街與東區走廊(西行)的支路的交界處起,至其與連接東區走廊(西行)與興發街(南行)的支路的交界處止的快線及中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由三月三十日凌晨一時三十分至凌晨二時
------------------

  鰂魚涌公園二期與維多利亞公園之間的一段東區走廊(西行)、連接英皇道(西行)近健康中街與東區走廊(西行)的支路、連接英皇道(西行)近糖水道與東區走廊(西行)的支路、連接糖水道(北行)與東區走廊(西行)的支路,以及介乎和富中心通道與糖水道之間的和富道(東行)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由三月三十日凌晨二時至上午五時三十分
------------------

  鰂魚涌公園二期與和富中心之間的一段東區走廊(西行)及連接英皇道(西行)近健康中街與東區走廊(西行)的支路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運輸署預計北角的交通將會較為繁忙。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考慮使用其他替代道路。市民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足夠的交通時間以免延誤,並留意傳媒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的臨時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