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欣田邨今日起入伙(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一直致力為有住屋需要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可以負擔的公共租住房屋(公屋),最新落成的項目是位於屯門西北的欣田邨,今日(三月二十三日)起陸續入伙。

  房委會發言人表示:「欣田邨共有五座住宅大樓,分別為33至38層高,提供4 688個單位,預計可容納居住人口約13 000人。」

  欣田邨的五座住宅大樓分別命名為俊田樓、逸田樓、喜田樓、悅田樓和綠田樓。每層設有18至30個單位,包括一或二人單位、二或三人單位、一房單位及兩房單位。租金介乎730元至1 860元之間。

  屋邨設有單車停泊處、露天及有蓋停車位共122個、一所幼稚園、一間長者日間護理中心、羽毛球場、兒童遊樂場、乒乓球桌、籃球場和緩跑徑等生活配套設施。

  欣田邨設有商場及街市,提供超級市場、食肆、便利店及其他零售店等,預計可於本年陸續啟用,為居民提供日常所需。



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