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柏林經貿辦在柏林和維也納與港人共慶新春(附圖)
************************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三月十九日(柏林時間)及二十一日(維也納時間)為在柏林和維也納的港人舉辦新春聚會,慶祝農曆新年。
   
  兩個新春聚會共約170位港人出席,當中有居於柏林或維也納多年的,也有在當地營商或進修的,還有正在德國或奧地利透過工作假期計劃體驗生活的年青人。
   
  駐柏林經貿辦處長何小萍於聚會致辭時談到香港的最新發展,特別提及即將竣工並將大大提高香港與中國內地的連通性的港珠澳大橋和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此外,她表示香港充滿新機遇,鼓勵年輕朋友把握在歐洲生活的時間增廣見聞、拓寬視野,並期待他們日後回到香港發展事業和實踐抱負。她最後祝願大家狗年進步、生活愉快。

關於駐柏林經貿辦
 
  駐柏林經貿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德國、奧地利、捷克共和國、匈牙利、波蘭、斯洛伐克共和國、斯洛文尼亞及瑞士在商業關係和其他經貿事務上的官方代表機構。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何小萍三月十九日(柏林時間)在柏林的新春聚會致歡迎辭。
在柏林的港人三月十九日(柏林時間)於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的新春聚會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