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醫院急症室服務延長至12小時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天水圍醫院今日(三月十九日)宣布,急症室本周三(三月二十一日)起延長服務時間至每日十二小時,由上午八時至晚上八時,以切合區內居民對急症室服務的需要。
 
  天水圍醫院行政總監楊諦岡醫生說:「天水圍醫院急症室延長服務時間,可進一步加強天水圍地區的緊急醫療服務。我們會密切監察急症室的運作情況,並正籌劃有關人手及資源配套,目標是於今年十一月進一步擴展急症室服務至全日二十四小時運作。」
 
  天水圍醫院急症室於去年三月投入服務後,至今運作大致暢順。現時急症室每日由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為市民提供八小時服務,每日求診人數平均達170人次。 
 
  天水圍醫院為新界西醫院聯網轄下第五間醫院,現時設有急症室、專科門診、腎臟透析、專職醫療、放射診斷、藥劑及社康護理等服務。



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4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