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行「秘密花園」和「籠裡的十八種風景」活動(附圖)
*********************************
  藝術推廣辦事處轄下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明日(三月十八日)展開全新活動「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由跨媒介藝術家伍韶勁和團隊創作,透過以光影藝術和藝術裝置為主的夜間體驗之旅,帶領參加者踏入以香港視覺藝術中心為背景的虛構故事,作一趟穿越時空的約會,從互動中回應各自的人生經歴和夢想。

  「秘密花園」三月十八日至四月二日的傍晚和晚間舉行藝術導賞團,每日多場,每場名額十二人。有興趣參加人士可於三月十九日中午十二時開始於www.hksecretgarden.com進行網上預約,費用全免,名額先到先得,不設即場報名。

  另外,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亦與音樂及媒體藝術家梁基爵連同音樂家和表演者共同籌劃表演節目「籠裡的十八種風景」,於三月二十六日和二十七日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行。節目將展示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所在的卡素樓獨有的歷史特質以及它和城市間的關係。透過感官體驗,參加者將切身體驗各種跨介藝術的呈現,從中體會媒體技術、時間與建築空間在藝術間的互動。

  「籠裡的十八種風景」於三月二十七日晚上七時三十分進行Facebook直播,有興趣人士請留意香港視覺藝術中心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kvac

  兩項活動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視覺藝術中心籌劃,有關兩項活動詳情,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va_programmes.html,或致電二五二一 三○○八查詢。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位於香港中區堅尼地道7A。
 
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藝術推廣辦事處轄下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明日(三月十八日)展開全新活動「秘密花園」。圖示「秘密花園」戶外藝術裝置。
藝術推廣辦事處轄下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明日(三月十八日)展開全新活動「秘密花園」。圖示「秘密花園」部分藝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