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就業博覽提供約七千六百個空缺
****************

  勞工處三月二十一及二十二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就業博覽。

  是次招聘博覽會以「共創多元文化工作間」為主題,藉以促進一般求職者,尤其是少數族裔人士的就業機會,及加深他們對勞工處就業服務的認識。

  為期兩日的博覽會共有一百零四間機構參加。每日分別有四十八間僱主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該等機構主要來自飲食、物業管理及零售等行業,合共提供約七千六百個職位空缺,適合不同文化背景的求職人士申請。其餘八間則為培訓機構,為到場人士介紹培訓課程。活動當日亦附設小型展覽介紹勞工處就業服務及展示適合少數族裔人士申請的職位空缺。場內亦安排印度、巴基斯坦及尼泊爾語的即時傳譯服務。

  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英文導師、熱線支援服務員、戲服助理、航空保安督導、飛機引擎維修見習員、前台接待員、店務助理、文員、保安員、司機、倉務員、技術員、收銀員、咖啡調配師、廚師及侍應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博覽會中,約百分之七十四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八千元至一萬七千元。大約百分之九十八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超過百分之七十五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更可在勞工處的櫃位即時辦理求職登記及查詢有關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

  博覽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旺角奶路臣街三十八號一樓麥花臣場館(室內)(港鐵旺角站E2出口)舉行,費用全免。



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