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手工啤酒公司藉香港拓展亞洲業務(附圖)
**********************

  比利時手工啤酒公司The Artist今日(三月十五日)在香港開設首間The Artist House酒吧及咖啡店,利用香港的國際地位在區內打響名堂。

  該公司的共同創辦人Benjamin Cox表示,The Artist House位於銅鑼灣Fashion Walk,佔地3,500 呎,不單為顧客提供一系列比利時手工精釀啤酒、手工啤酒雞尾酒和其他自製飲品,亦自設迷你啤酒廠及水耕農園,讓顧客調製個人化的手工啤酒。The Artist House寬敞的場地也可租用舉辦活動,場內亦設虛擬實境體驗區,讓顧客仿如置身於比利時的啤酒廠中。

  Benjamin Cox表示,該公司決定來港開展業務,是看好香港在亞洲的獨特地位。他說:「香港無論在地理、金融及法制各方面皆具優勢,是海外公司向不同層面、追求高品質的顧客宣傳新品牌的理想試驗場。在香港設點有助我們改良、發展和優化我們的產品,為拓展亞洲市場作好準備。」

  他續說:「香港的主要優勢是其國際營商環境和思維,有利海外公司更容易融入本地市場。我們將以香港為區域據點,擴展業務至日本、中國內地、台灣和韓國等亞洲地方。」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歡迎The Artist House落戶香港,為本地及區內的顧客提供享受手工啤酒的新體驗。他說:「香港人喜愛手工啤酒,同時香港有大量來自世界各地及內地的訪港旅客,是The Artist在區內宣傳其品牌的最佳地點。」

關於The Artist House

  The Artist House酒吧及咖啡店是由比利時優質及創新的手工啤酒公司The Artist創立,場內設有可為酒吧供應自家香料、可食用花卉及香草的水耕農園、可供顧客製作出不同口味啤酒的迷你啤酒廠、可自由調配獨特香味的啤酒香料區、比利時啤酒廠360度虛擬實境體驗區,以及可利用顧客喜歡的圖像自行製作個人化啤酒瓶的創意空間。該場地更可供公眾租用作私人活動用途。如欲了解更多關於The Artist House的資料,可瀏覽www.mrtheartist.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94504395945



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