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巡迴展覽明日開始(附圖)
*******************************
  水務署「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攝影比賽」的得獎作品明日(三月十四日)至六月二十三日在全港多個地點巡迴展出,歡迎市民參觀。
 
  攝影比賽於去年十月至十二月舉行,共收到逾一千份作品。攝影比賽的作品須以石壁水塘或船灣淡水湖的風景及設於該兩個水塘的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為主題。各得獎作品以出色的攝影技巧,從不同角度呈現日間、黃昏和星空下的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展現綠色科技與自然環境和諧融合的美態。
 
  除展出攝影比賽的十一幀得獎作品(包括冠軍一名、亞軍兩名、季軍三名及優異獎五名)外,巡迴展覽亦設有展板,介紹有關石壁水塘及船灣淡水湖的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的資訊。水務署去年在石壁水塘和船灣淡水湖安裝兩套小型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作為先導計劃,以研究在水塘使用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的潛力。
 
  展覽免費入場,展期和地點如下:
 
日期 時間 地點
三月十四日至十九日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中環愛丁堡廣場三號展城館地下專題展覽區
三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六日 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粉嶺一鳴路十五號碧湖商場地下
四月十日 上午七時至晚上十一時 尖沙咀柯士甸道二十二號九龍公園拱廊
五月八日至二十日 全日開放 灣仔告士打道七號入境事務大樓一樓
六月十六日及二十三日 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 深水埗長沙灣道三○三號長沙灣政府合署地下大堂
六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 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

 
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水務署「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攝影比賽」的得獎作品明日(三月十四日)至六月二十三日在全港多個地點巡迴展出。圖示攝影比賽的冠軍作品,以設於船灣淡水湖的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的日間景色為主題,展現綠色科技與自然環境和諧融合的美態。
水務署「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攝影比賽」的得獎作品明日(三月十四日)至六月二十三日在全港多個地點巡迴展出。除展出攝影比賽的得獎作品外,巡迴展覽亦設有展板,介紹有關石壁水塘及船灣淡水湖的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的資訊。
水務署「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攝影比賽」的得獎作品明日(三月十四日)至六月二十三日在全港多個地點巡迴展出。巡迴展覽的首站為展城館,圖示展城館的巡迴展覽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