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愛爾蘭副總理兼外交貿易部部長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十二日)上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訪港的愛爾蘭副總理兼外交貿易部部長西蒙‧科文尼會面。
 
  林鄭月娥對首次訪港的科文尼表示歡迎,她說二○一五年也曾以政務司司長身分訪問愛爾蘭都柏林,對都柏林留下深刻印象。她指,香港與愛爾蘭多年來關係密切,隨着今年六月都柏林與香港將開設直航航班,相信兩地商業和人民之間的聯繫將更加緊密。

  林鄭月娥說,「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將為香港帶來龐大機遇。她鼓勵愛爾蘭企業和人才充分利用香港的獨特角色,開拓本地和內地的商業和發展機會。她又指出,愛爾蘭是不少跨國資訊科技企業設立總部的所在地,創意產業發展蓬勃;而香港銳意發展有關產業,正積極發展位於落馬洲河套區的港深創新及科技園,亦在前海設立深港設計創意產業園,期望兩地加強協作。林鄭月娥特別歡迎愛爾蘭中小企和初創企業來港發展業務,指香港具備豐富經驗和優良設施扶助有關業務發展。
 
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0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三月十二日)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訪港的愛爾蘭副總理兼外交貿易部部長西蒙‧科文尼(左)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