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視察洪水橋新發展區(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十二日)視察洪水橋新發展區(新發展區),以跟進一宗有關向受新發展區計劃影響的住戶和農戶作出補償的事宜的個案。

  議員在發展局、地政總署、規劃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的代表陪同下,先後到訪位於新發展區的田心新村、順風圍和亦園村,視察受發展計劃影響的農地和多幢建築物,包括社壇、古井、牌樓、平房屋和百年祖屋,以親身了解發展計劃對當地農戶和住戶的影響。

  實地視察結束後,議員與政府及團體代表於亦園村村公所舉行閉門會議,跟進此個案。

  參與是次視察的議員包括梁耀忠(會議召集人)、朱凱廸和鄺俊宇。
 
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2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十二日)視察洪水橋新發展區(新發展區),以跟進一宗有關向受新發展區計劃影響的住戶和農戶作出補償的事宜的個案。圖示梁耀忠(右二)、朱凱廸(右四)和鄺俊宇(右五)視察田心新村的一幢祖屋。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十二日)視察田心新村的農地,以了解洪水橋新發展區計劃對當地農戶和住戶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