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訪問紐約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明日(三月十二日)下午出發前往紐約訪問四日,出席第62屆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會議(委員會會議)。
   
  在三月十三及十四日(紐約時間),羅致光博士會以中國代表團成員的身分出席委員會會議,包括有關婦女使用媒體、資訊及通訊科技的部長級會議。
   
  羅致光博士會在一個午餐會發表演講,分享香港為婦女增強能力方面的經驗。該午餐會由紐約香港協會、亞裔婦女工商協會及國際婦女企業挑戰基金會合辦。
   
  在紐約期間,羅致光博士會與紐約市長經濟機遇辦公室行政總監Matthew Klein及紐約市人力資源暨遊民服務局局長Steven Banks會面。他亦會拜會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紐約副總領事趙宇敏博士。
   
  羅致光博士將於三月十六日傍晚返抵香港。羅致光博士離港期間,由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署任勞工及福利局局長。
 
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