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元朗錦田南發展計劃工地平整和基礎設施工程──前期工程招標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三月九日)為「元朗錦田南發展計劃工地平整和基礎設施工程──前期工程」招標。

  工程主要包括:
 
* 擴闊錦田公路與東匯路之間的一段長約970米的錦河路,由雙線不分隔行車道至雙程雙線分隔行車道,包括建造一座長約95米橫跨錦田河的橋樑;
* 擴闊高埔村與錦河路之間一段長約360米的錦田公路東行線,由雙線行車道至三線行車道;
* 於錦上路設置四個巴士停車灣;
* 沿東匯路、錦河路及錦泰路建造污水幹渠;
* 於錦田公路/錦田繞道/錦河路、錦田公路/錦上路、錦河路/東匯路、東匯路/錦上路、八鄉路/錦上路及青朗公路支路/八鄉路的交界處進行路口改善工程;
* 土力、渠務、水務、環境美化和其他雜項重置工程;以及
* 就上述工程而實施的環境影響緩解措施,包括在錦田公路建造隔音屏障,及於治河路和水頭路交界處附近重置濕地。

  工程預計於今年七月展開,約需三十六個月完成。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託艾奕康有限公司負責工程設計和監督。有意投標者可向該公司索取投標表格和資料,地址為沙田鄉事會路一三八號新城市中央廣場二座八樓。

  此工程招標已刊登今日憲報,截標時間為四月二十日中午十二時。招標公告亦已上載於土木工程拓展署網頁
www.cedd.gov.hk/tc/tender/contract/tender/#YL/2017/01)。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3922 9000與艾奕康有限公司聯絡。
 
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