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三幅加油站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七日)公布三幅加油站用地的招標結果。三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二十一年,地價總計為十億四千零五十八萬一千零八元。

  一幅位於新界屯門第30A區新德街的屯門市地段第540號的土地,以五億七千一百一十萬五千零八元批予香港蜆殼有限公司,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另一幅位於新界葵涌青山公路-葵涌段99號的葵涌市地段第528號的土地,以一億八千零三十八萬六千元批予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另一幅位於新界沙田源安街的沙田市地段第622號的土地,以二億八千九百零九萬元批予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三幅用地的中標者均以個別方式競投三幅用地。此三幅用地屬現有土地重新招標作發展加油站。是次招標共有五家公司參與投標,總共收到十五份標書。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競投(個別/全部三幅)用地的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屯門市地段第540號
(一)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
(二)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三)中國石油國際事業(香港)有限公司
(四)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

(乙)葵涌市地段第528號
(一)中國石油國際事業(香港)有限公司
(二)香港蜆殼有限公司
(三)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

(丙)沙田市地段第622號
(一)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
(二)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三)中國石油國際事業(香港)有限公司



2018年3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