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灣仔北舉行的活動而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三月六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本周日(三月十一日)晚上約十時至下周一(三月十二日)上午六時期間在灣仔北舉行的活動,灣仔北會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 位於博覽道東的巴士總站會暫停使用;

* 下列巴士站會暫停使用:
(一)博覽道東近會議道;
(二)博覽道東金紫荊廣場外;
(三)港灣道中環廣場外;及
(四)港灣道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外;

* 城巴第25A號線及隧巴第961號線會臨時改道;

* 位於博覽道的的士站會暫停使用;及

* 位於龍景街及博覽道東的咪錶停車位及電單車停車位會暫停使用。

  運輸署預計灣仔北一帶的交通將會較為繁忙。駕駛人士請盡量避免駕車前往受影響的地區。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

  運輸署亦呼籲市民如前往該區,應提早計劃行程路線及預留額外的行程時間以免延誤,並盡量使用公共運輸服務。使用公共運輸服務的乘客請留意相關服務的改道安排,以及車站位置的變動。

  警方將視乎實際交通情況,或會實施其他臨時交通及運輸措施,包括道路封閉、交通改道、更改及暫停公共運輸服務。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



2018年3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