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展開歐洲訪問行程(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三月五日(赫爾辛基時間)在芬蘭赫爾辛基展開歐洲訪問的首站行程,了解當地在公務員管理和培訓的最新情況。

  羅智光首先與芬蘭財政部負責政府人力資源管理的常任秘書長Päivi Nerg會面,就公務員的管理及培訓作交流。

  他隨後與外交部美洲和亞洲處處長Kimmo Lähdevirta進行午餐會議,並到訪芬蘭公共管理學院,了解學院為當地公務員提供的培訓課程和設施。該學院積極推行數碼化計劃,以建設成一個全國性的網上學習中心。他亦禮節拜會中國駐芬蘭大使陳立。
 
  羅智光三月六日(巴黎時間)將會抵達法國繼續訪問行程。他會到訪巴黎政治學院,了解學院在培育未來法國政府領袖方面的經驗,並會訪問法國公務行動和公共財務部,商討公務員的管理事宜。

  三月七日(巴黎時間),羅智光將會到訪位於斯特拉斯堡的法國國家行政學院及法國國立地方行政研究學院,了解兩所學院為法國國家及地方政府機關的高級公務員制訂的培訓策略和課程。

  羅智光三月八日及九日(倫敦時間)將於英國繼續訪問行程,並於三月十日返抵香港。
 
2018年3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三月五日(赫爾辛基時間)在芬蘭赫爾辛基展開歐洲訪問的首站行程,了解當地在公務員管理和培訓的最新情況。羅智光(左)與芬蘭財政部負責政府人力資源管理的常任秘書長Päivi Nerg(右)會面,就公務員的管理及培訓作交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三月五日(赫爾辛基時間)在芬蘭赫爾辛基展開歐洲訪問的首站行程,了解當地在公務員管理和培訓的最新情況。圖示羅智光(右)與芬蘭公共管理學院發展部主管Ari Sihvola(左)會面,了解學院為當地公務員提供的培訓課程和設施。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三月五日(赫爾辛基時間)在芬蘭赫爾辛基展開歐洲訪問的首站行程,了解當地在公務員管理和培訓的最新情況。圖示羅智光(左)禮節拜會中國駐芬蘭大使陳立(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