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事務處樂團聯合音樂會 逾九百位樂手演奏古今中外經典美樂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將於四月及五月舉辦四場樂團聯合音樂會,逾九百位來自十三隊樂團的中樂、管樂和弦樂青年樂手將為觀眾呈獻古今中外經典美樂。

  首場弦樂團音樂會於四月五日(星期四)下午三時在屯門大會堂演奏廳舉行,由九龍青年弦樂團、港島青年弦樂團和新界青年弦樂團共同演出。精選的弦樂經典作品包括霍爾斯特《聖保羅組曲》、柴可夫斯基《羅密歐與朱麗葉》序曲及布拉姆斯《第六號匈牙利舞曲》。

  第二場少年樂團音樂會四月二十一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演出樂團包括香港少年室樂團、音樂事務處少年中樂團和香港兒童管樂團。演出的曲目為廣受歡迎的中西作品,包括《獅子王》音樂精選、彭修文《漁鄉組曲》及《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電影配樂。

  第三場管樂團音樂會四月二十二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由音樂事務處青年銅管樂團、九龍青年管樂團和新界青年管樂團共同演出。精彩節目包括高橋伸哉《淘金潮》、植松伸夫《片翼天使》及福島弘和《炒飯的秘訣》。

  第四場中樂團音樂會五月二十六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元朗劇院演藝廳舉行,演出樂團包括音樂事務處兒童中樂團、九龍青年中樂團、新界青年中樂團和港島青年中樂團。中樂團將與觀眾共享中樂盛宴,當中包括趙季平《慶典序曲》及《澳門印象》、顧冠仁《將軍令》及徐景新《江花紅勝火》。

  首場音樂會的門票今日起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其他場次的門票將在音樂會舉行前一個月起發售,票價分四十元及六十元;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七九六 一○○三/二五八二 五三一一或瀏覽:www.lcsd.gov.hk/musicoffice



2018年3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