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音樂事務處周年大匯演 年青樂手相聚舞台獻藝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轄下的中西樂團和合唱團逾四百名青年樂手,將於一年一度的周年大匯演中相聚獻藝。大匯演四月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

  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香港青年弦樂團、香港青年交響樂團、香港青年管樂團和香港青年中樂團將分別在指揮區雁珠博士、甘浩鵬博士、李星雲、吳家明、白榮亨、陳佩玲和郭健明和的帶領下,為觀眾演奏精彩悅耳的中西美樂。

  精選節目包括合唱與弦樂傑作——韓德爾《彌賽亞》選段《阿利路亞合唱曲》、浪漫抒情的弦樂作品——馬斯卡尼《鄉村騎士》選段《間奏曲》、別具特色的管樂作品《大阪民謠幻想曲》及氣勢非凡、描繪巾幗英雄的中樂團大型交響詩《穆桂英掛帥》。

  兩隊旗艦中西樂團將演奏著名作曲家曾葉發及黃學揚分別譜寫的世界首演作品《遠光》和《在遠山》,以表揚音樂事務處四十年來推動香港普及音樂教育的貢獻。

  音樂事務處亦於音樂會上頒發獎項予表現優秀的學員及樂團團員,嘉許他們的出色表現。

  門票七十元、九十元及一百一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七九六 一○○三/二五八二 五三一一或瀏覽:www.lcsd.gov.hk/musicoffice
 
2018年3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