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美國證券公司在香港開設地區中心(附圖)
*******************
  美國德美利證券控股公司今日(三月一日)宣布,在香港開設持牌券商德美利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利用香港優越地理位置及金融中心地位,拓展公司在區內的業務。

  德美利證券香港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thinkorswim」交易平台,買賣美國股票、期權和期貨。該公司亦為客戶提供免費投資者教育,包括即時網上和面對面平台示範,讓他們有效地運用該公司的交易平台,制訂更明智的投資策略。

  德美利證券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梁偉基說:「香港是全球增長最快的經濟體之一,人均本地生產總值在亞洲排名第四;加上香港毗鄰內地,並擁有健全的金融、法律及監管體系,促使我們決意落戶香港。」

  他續說:「根據我們在美國的亞洲客戶數據顯示,亞洲客戶的交易量比一般美國客戶多達七倍,可見亞洲市場發展潛力龐大。而香港位處亞洲中心的地帶,我們希望以香港為地區據點,拓展東北亞的業務,尤其是覆蓋內地、香港及台灣的大中華地區。」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香港是亞洲的國際金融中心,為金融業提供無限機遇。很多國際投資公司及富經驗的投資者已紛紛紮根香港,是德美利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在區內宣傳公司品牌及拓展客戶群的最佳地點。」

關於德美利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德美利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提供先進的交易科技、低廉的佣金、免費教育和客戶服務,讓零售投資者在美國市場交易。客戶可下載該公司為投資者開發的「thinkorswim」交易平台,以及「thinkorswim」移動平台交易股票、期權、期貨以及期貨期權,隨時隨地緊貼市場。如欲了解更多,可瀏覽www.tdameritrade.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8298477780
 
2018年3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美國德美利證券控股公司今日(三月一日)宣布,在香港開設持牌券商德美利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圖為德美利證券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梁偉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