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東京舉辦春節酒會喜迎狗年(附圖)
**************************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二月二十八日)於日本東京舉行春節酒會,大約五百位嘉賓共聚一堂,慶祝狗年。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向來自政經商界、學術界、傳媒及民間團體的嘉賓致辭,指出二○一七年是香港卓越的一年,並說去年十一月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簽訂的《自由貿易協定》及「一帶一路」倡議將肯定提升香港作為亞洲投資目的地的整體吸引力。

  她續說:「香港是粵港澳大灣區其中一個城市。粵港澳大灣區是中國南部的綜合經濟及營商中心,大灣區城市群總人口達6 600萬,合計本地生產總值達1萬4 000億美元。」

  春節酒會由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為推介香港的音樂及藝術人才,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邀請了香港的無伴奏合唱劇團「一舖清唱」在酒會演出。
 
2018年2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今日(二月二十八日)於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東京舉行的新春酒會致辭。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中)今日(二月二十八日)於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東京舉行的春節酒會與其他嘉賓合照。
香港的無伴奏合唱劇團「一舖清唱」今日(二月二十八日)於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東京舉行的春節酒會演出。
舞獅今日(二月二十八日)於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東京舉行的春節酒會助興,慶祝新年。
約五百位嘉賓出席今日(二月二十八日)於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東京的春節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