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尖沙咀失蹤男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尖沙咀失蹤男子的消息。

  五十七歲男子譚启華昨日(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在海防道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其家人同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六八米,體重約五十五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直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紅色外套、藍色長褲、黑色鞋及攜有一個紅色環保袋。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三六六一 八○三七或九○二○ 六五四二,或電郵至rmpu-kw-2@police.gov.hk與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五十七歲男子譚启華身高約一點六八米,體重約五十五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直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紅色外套、藍色長褲、黑色鞋及攜有一個紅色環保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