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醫院延長急症室服務時間(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二月二十七日)於天水圍醫院植樹典禮上宣布,天水圍醫院於三月下旬延長急症室服務時間,以進一步加強服務區內居民。

  出席今日植樹典禮的其他嘉賓包括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天水圍醫院管治委員會主席王桂壎、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袁嘉諾、建築署工程策劃總監翟榮邦、新界西醫院聯網代理聯網總監鄧耀鏗醫生及天水圍醫院行政總監楊諦岡醫生。

  陳肇始教授致辭時表示:「天水圍醫院自去年一月初啟用以來,已分階段開展不同服務,亦為居民提供一個新醫療服務點。為進一步加強服務及照顧有緊急醫療需要的居民,天水圍醫院將於三月二十一日起將急症室服務時間延長至每日十二小時,即每日由早上八時至晚上八時開放。」

  梁智仁教授也在典禮上感謝陳肇始教授對天水圍醫院的支持,他說︰「醫院管理局會密切監察天水圍醫院的運作及市民需要,繼續分階段擴展服務。」

  王桂壎亦感謝社區對天水圍醫院的支持,讓醫院順利建造、落成及投入服務。

  天水圍醫院為新界西醫院聯網轄下第五間醫院,現時設有急症室、專科門診、腎臟透析、專職醫療、放射診斷、藥劑及社康護理等服務。醫院現正籌劃有關人手及資源配套,計劃於本年十一月開展二十四小時急症室及急症住院服務。



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