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交諮會聽取政府簡報大埔巴士意外跟進工作
*******************
下稿代交通諮詢委員會發出:

  交通諮詢委員會(交諮會)今日(二月二十七日)聽取政府簡報有關二月十日在大埔發生一宗涉及一輛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巴士的交通意外的跟進工作。

  交諮會委員知悉警方正就交通意外深入調查,而九巴亦會就意外進行一項內部獨立調查,並於一個月內向運輸署提交報告。運輸署會仔細審視報告內容,並採取跟進工作。行政長官亦已公布會成立一個由法官領導的獨立委員會,全面檢視專營巴士營運和監管事宜,確保本港的公共巴士服務安全可靠。

  交諮會主席郭琳廣說:「委員獲悉籌備成立獨立委員會的工作正全速進行,有關委員會的職權範圍、成員名單等細節將盡快公布。」

  此外,運輸署亦會全面檢視相關路段的道路環境及交通管理措施,包括研究應否修訂速度限制、加強現有警告交通標誌和道路標記等,以進一步提升道路安全。
 
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6分
即日新聞